翼付云商,赋能未来,构建金融科技生态圈

来源:易付云商 时间:2019-09-24 17:08 阅读:4926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可以说是非常迅猛,一直不停的颠覆我们的想象。在支付行业显得尤其明显。传统的支付手段已经显得落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甚至是老年人正在使用更加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比如微信,支付宝,翼支付等等。

 

移动支付作为中国新四大发明,已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据公开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手机网络支付(移动支付)用户规模达5.83亿,年增长率为10.7%,在手机网民中的使用比例由70.0%提升至71.4%。网民在线下消费时使用手机网络支付(移动支付)的比例由2017年底的65.5%提升至67.2%

 

由于移动支付便捷性,且随着移动支付用户数量的增加,移动支付市场的规模也在不断增长。2013年以来,在支付宝、微信支付、翼支付等第三方移动支付平台推动下,中国移动支付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据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移动支付业务量达到605.31亿笔,金额277.39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1.19%36.69%

 

2019Q1移动支付行业交易规模为476986.3亿人民币,环比增速减缓为0.96%支付行业的发展已进入转型发展的深水区。政策监管的趋严以及技术的不断革新,使得第三方支付也日臻完善,随着刷脸支付技术的出现,支付对于硬件、通讯、识别技术提出了更高要求。未来移动支付将会是重头戏,并且发展会越来越快。从现金、刷卡、扫码再到刷脸,支付边界逐渐消失,人就是支付本身,安全系数更高。移动支付作为互联网经济的入口,凭借着场景渗透和数据沉淀在过去一年间不仅帮助消费金融、航空旅游等多个产业实现了转型升级,也满足了消费升级背景下用户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成为经济产业结构革新中的动力。

 timg.jpg

翼付云商——应运而生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翼付云商项目应运而生,翼付云商项目通过整合中国电信翼支付、银联支付、京东导购、微信流量主、百度广告联盟等相关能力客户提供整合支付+零售行业、电商行业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支付收款、整合营销、用户运营等多维度的复杂问题,助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突破行业瓶颈开启大数据流量时代的新篇章。

 

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响应监管、服务民生、资源共享、合作多赢为理念,打造了链接前向用户和后向商户的普惠生态圈体系,业务场景涵盖便民缴费、交通出行、电商购物及线下本地化消费等。截至目前,翼支付注册用户数已超过 5 亿,月活用户数超过 4000 万,成为仅次于支付宝、微信支付的中国第三大个人支付平台。 2019年翼支付将投入200亿红包资源,拉动1500多万家商户,服务5亿个人及家庭用户,撬动3000亿市场。实现中国电信、翼支付与场景商户、金融商户四方之间的科技赋能、资源协同与生态融合,打造5亿用户与四方之间的普惠生态圈。

 

翼支付构建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不仅造福消费者、商户及产业链条上的供应商,还是中国电信三化五圈中的重要一环。在2017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中国电信提出围绕用户需求构建智能连接”“物联网”“新兴ICT”“智慧家庭”“互联网金融五大生态圈。可以看出,中国电信将通过三化五圈融入普通消费者生活的每一角落,让5G时代实现高效互联。通过翼支付构建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中国电信三化五圈战略将在此领域获得十足优势,翼支付的表现也远超其他两家运营商支付公司,甚至可以说是国企阵营中的第一支付平台。

未来,中国电信的三化五圈齐备,翼支付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与其他四圈交融或将迸发出不一样的运营组合模式,那也就将是中国电信一直寄予期望的生态魔方的独特魅力,未来翼支付用户与接入商户将享受到越来越多的福利。

 

翼付云商项目通过接入翼支付+银联支付的能力,为商家提供微信、支付宝、翼支付、银行卡、扫码、刷脸、云闪付多种市面常见常用的收款方式,独具特色的线上线下协同消费体系,翼付云商未来的宏伟蓝图,将在商户和消费者每一次互动参与过程中,变得越来越立体。

 

翼付云商项目通过接入微信流量主+百度联盟广告+京东导购功能,为商家带来多样化的流量变现方式,赋能商户,实现资源共享、生态共建

 

翼付云商——共聚、共商、共赢

 

翼付云商项目生态圈已经涵盖了商超、便利、餐饮、无人值守、休闲娱乐、零售等大行业。未来,翼付云商将继续发挥资源与技术优势,打造智能、开放、多元、共享的零售新业态,推动行业稳健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价值服务。翼付云商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区域服务商!翼付云商平台为区域服务商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场景与服务。让翼付云商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更加深入。

 

翼付云商区域服务商八大收益——能省会赚

1、系统接入收益

区域服务商通过付款码或聚合付款码方式接入商户系统。并由翼支付根据接入覆盖范围给予8-20万系统接入奖励。

2、商户拓展收益

区域服务商每成功拓展一家商户且该商户相应门店产生5笔不同用户1元以上交易,可获得100-300元不等奖励。

3、费率分润收益

区域服务商使用翼付云商所提供的支付系统费率分润约等于千分之二至千分之三,清算合规资金安全分润稳定。区域服务商每接入一家商户使用翼付云商支付系统,假设商户日流水为10000元,区域服务商可获得20-30/天的费率分润,商户越多,分润越高。

4、广告联盟收益

区域服务商可为商户接入百度联盟广告、微信流量主、按展现或点击获得收益,实现流量变现。

5、电商平台导购收益

区域服务商可为商户接入京东导购功能,添加京东平台商品,按成交获得收益。实现流量变现。

6、技术服务收益

区域服务商可为商户提供电商系统、大数据营销、会员管理来获得对应收益。

7、自用收益

区域服务商自己接入翼付云商平台也可以获得上述所有收益

8、推广收益

成功推荐一人成为翼付云商区域服务商,即可获得对应的推荐奖励。

 

翼付云商入驻商户收益

接入翼付云商支付系统+电商功能的商户,可以通过广告联盟、电商平台导购赚取更多额外收益,并可以通过使用翼付云商增值服务、会员管理、大数据营销等服务来提升市场竞争力,从而拓展更多的获客渠道。

 

消费者使用翼付云商,省钱即赚钱

翼付云商借助翼支付能力,长期提供红包月月返、消费抽奖、店铺满减活动,羊毛薅不停!活动内容根据时间、主题不同有所差异,具体以翼支付APP显示为准。

 

移动支付时代已到来,应运而生的翼付云商拥有着无穷的潜力。未来,翼付云商携手区域服务商致力于进一步实现衣食住行立体式平台服务,深度打通线上线下互联网消费模式,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助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突破行业瓶颈开启大数据流量时代的新篇章!